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美警方已逮捕8名涉案人员 菲尔普斯将成下一个?

  本报讯(记者 王智)菲尔普斯吸毒丑闻的结果已不是道歉、禁赛那么简单,美国警方已经逮捕8名涉案人员,这些人大都参加了去年11月6日那次聚会,而菲尔普斯正是在那次聚会上吸食了大麻。从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菲尔普斯坐监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南卡来罗纳州哥伦比亚市的WIS电视台播出这条新闻,他们从里奇兰县警方那里了解到的情况是,警方已经掌握了大量证据,逮捕了8名涉案人员,其中7人涉嫌持有毒品,1人涉嫌提供毒品。警方没有透露这些人的详细信息,但可以明确的一点是,菲尔普斯并不在8人之列。按照南卡来罗纳州法律,携带不足一盎司的大麻最高可被判30天监禁或750美元的罚款。

  警方的突破口很可能是拍卖网站ebay,有人将一个大麻烟枪拿到网站上拍卖,号称是菲尔普斯用过的,标价10万美元,但一直没能成交。警方说烟枪所有者当天并不在派对上,但当他听说菲尔普斯吸过这个烟枪,立即有了借此大赚一笔的念头。他没想到这个举动给自己带来牢狱之灾,烟枪拥有者已经被警察带走调查,烟枪作为关键证物被警方扣留,按照当地法律,这个烟枪的主人面临500美元的罚款。

  警方表示他们有证据表明菲尔普斯吸毒的图片拍摄于哥伦比亚市布罗森街的一所房子里,地点确定,也就意味着里奇兰县警方将会很快将事件的主角——菲尔普斯抓捕归案。

  英国《世界新闻报》2月1日刊登出一张美国游泳巨星、北京奥运会8金王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图片,引起体坛轰动。一天后菲尔普斯承认吸毒,并向公众道歉。美国泳协之后象征性地对菲尔普斯禁赛三个月。

  民意调查

  飞鱼比奥巴马受喜爱

  一项美国HCD调查公司近日完成的调查显示,吸食大麻事件曝光后,菲尔普斯受喜爱的程度仍然超过美国总统奥巴马。

  这项针对全美的调查选取300个美国人的调查样本,最受喜爱度满分为7分,菲尔普斯得到5.5分,高于奥巴马的5.4分和小布什的3.8分。而在可信度的调查中菲尔普斯的得分为5.1分,奥巴马和小布什分别得到4.9分和3.7分。

  调查显示:72%的人认为禁赛3个月的处罚是公平的。丑闻使美国早餐品牌凯洛格公司放弃赞助菲尔普斯,高达71%的人认为这么做是公平的。这反映参与调查者认为菲尔普斯做错了事,应该受到惩罚。本报记者 王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