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最大分歧在于合同年限 郜林:上海申花仍是首选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尽管郜林迟迟未与申花就新合同达成一致,但是据记者了解,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里,如不出意外,郜林仍将身披申花战袍。

  在郑州过完春节后,郜林即返回上海。由于俱乐部不允许郜林参加预备队的训练,因此郜林只能每天独自在训练场上保持状态。

  近日,申花俱乐部刚刚结束了与球员及教练组成员的签约工作,但郜林还没有与俱乐部签约。“主要就是合同年限的问题吧,毕竟球员的生涯本来就很短暂,所以我一定要对自己负责。”不过,郜林也表示,申花依然是他的首选。“我一直都是这样的态度,希望留在申花队。因为作为我个人来讲,确实在申花得到了许多,很多东西还是申花给我的。”

  至于此前俱乐部抛出的尚有一年合同的说法,郜林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此外在被申花挂牌后,也传出过郜林有望效仿周海滨自由转会出国踢球的说法,对此郜林说:“说实话,这些没有考虑太多,我考虑的主要还是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比赛机会。”

  申花老板朱骏近日在与记者谈起郜林未随队到土耳其的问题时说:“这并不是因为他挂牌的原因,而是他没有因私护照,他是直到过完年之后才去办的。”因此,从目前的种种迹象看,郜林很有可能仍留在申花。

  昨晚,申花已将郜林报入亚冠参赛名单。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