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最新动态

沃尔沃赛的士司机"拾金不昧" 老外钱包失而复得

  本报青岛2月11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今天上午,青岛奥帆基地媒体中心迎来了一位陌生的客人。而这位客人只是青岛市数万名出租车司机中默默无闻的一员。但他拾金不昧的举动,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据记者了解,昨天凌晨1时,这位王姓青岛司机在车上捡到了沃尔沃赛事官方播音员盖伊遗失的钱包。

为了找到失主,他颇费了一番周折。最终,通过一名青岛记者的指引,钱包才物归原主。

  沃尔沃赛事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环球帆船赛的官方播音员盖伊告诉记者,昨天晚上他和几名同事一起去酒吧庆祝港内赛的结束,没想到在回酒店的路上把钱包遗失在出租车上。盖伊说:“其实昨晚回到酒店就发现钱包丢了,但我觉得根本没有可能找回来。”但盖伊看来不可能发生的事居然真的发生了。

  今天一早,来自青岛人民广播电台的记者袁丹将这位捡到钱包的出租车司机带到了盖伊工作的媒体中心。盖伊见到自己的钱包时的表现非常夸张,他兴奋得手舞足蹈,并不断地用很不熟练的中文说:“谢谢!谢谢!”而这位王司机却表现平静,甚至连全名也不愿透露。他只是说:“不是我的东西,当然不能要。”

  王司机为了找到失主,他翻遍了钱包里的名片,当他看到有张名片上印有青岛人民广播电台记者袁丹名字的时候,王司机立刻联络了对方。盖伊激动地说:“真的很感谢你们。在中国生活的这20多天时间里,中国人的诚实和朴实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还坦言:“通过媒体的宣传,我在来到中国以前就听说了很多故事,但都不及今天这件事印象深刻。”

  盖伊说:“我曾经在欧洲有过几次丢钱包的经历,但没有一次能再找回来。这次我真的很意外。我会记住友好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