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托马西在京与泰达签约 意大利国脚要做马可波罗

  新华社天津2月11日电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该俱乐部10日完成了引进罗马尼亚和澳大利亚的两名外援的签约工作。至此,俱乐部本赛季的5名外援全部敲定。

  据介绍,天津泰达引进的澳大利亚外援是马克·布里奇,今年24岁,司职前锋,曾入选澳大利亚国奥队及国家队,罗马尼亚外援是尼古拉依·凯撒,司职中后卫,俱乐部称他“是一名非常实用的球员”。

天津泰达先前已引进的外援分别是原意大利国脚托马西、法国籍球员凯莱、上赛季中超射手王路易斯,他们分别司职后腰、后卫、前锋。据了解,上述5名外援虽然位置不同,但一个共同点是他们将围绕赛场中轴线帮助天津泰达征战中超联赛、亚冠联赛。

  5名外援中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与托马西在北京正式签约,合同为期一年。意甲冠军成员、罗马队队长、代表意大利队征战2002韩日世界杯——这份辉煌的履历表,让托马西成为中超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之一。10日深夜,在北京昆泰大厦,托马西居然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说:“我要成为马可·波罗式的人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