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德巴约当选非洲足球先生 期待南非世界杯显威

  新华社拉各斯2月10日电 非洲足联10日宣布,效力于英超豪门阿森纳队的多哥球员阿德巴约当选2008年非洲足球先生。

  经过非洲足联54个成员球队教练的评选,即将年满25岁的阿德巴约击败了埃及球员穆罕默德·阿布特里卡和加纳球员埃辛获得了这项荣誉。

这是多哥球员首次获得此项称号。

  阿德巴约在母亲的陪同下捧回了水晶奖杯和两万美元的奖金。“这个夜晚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要把这项荣誉归功于我的母亲,没有她的支持,我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阿德巴约说道,“我的父亲也将会为我骄傲的。”他说:“2010年,世界杯将首次在非洲举办。我们相信自己能够取得成就。”

  在法国球员亨利转会巴塞罗那队后,阿德巴约顶替其位置,以49场比赛30个进球的好成绩帮助俱乐部完成了上个赛季的比赛。他同时帮助多哥队挺进了2010年世界杯和非洲杯最后一轮资格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