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考虑是否征战伦敦 菲尔普斯:我已能安然入睡了

  最近身陷“大麻门”的美国游泳选手菲尔普斯,昨天特意通过网络视频向中国粉丝道歉。菲尔普斯在视频中说:“所有中国的朋友,由于我一时的错误,做了一件让我非常后悔的事。过去的几天对我来说非常难熬,但是我很欣慰,因为在网上我看到了许多中国网友写给我的支持和鼓励的话。

我会从这件事情中吸取教训的,我一定会用最短的时间调整好我的状态,用最佳的运动状态投入训练,我会再次成为你们的骄傲。”

    期待再次来到中国

  在北京奥运会上独得八金的菲尔普斯,一直都认为中国是他的福地。在菲尔普斯的视频中,他说:“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印象,我也非常乐意了解你们的文化和历史。同时,在过去的几天时间中,中国网友们给我的支持和谅解的留言,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期待着再次来到中国。”

  实际上,在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被曝光的第二天,菲尔普斯本人就向外界公开道歉,他当时说:“我辜负了人们对我的期望,为此我感到抱歉。我保证不会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而昨天菲尔普斯特意向中国的“粉丝”表达了歉意,并规劝中国视他为偶像的年轻人要以他为戒。他在视频中说:“我诚挚地劝慰跟我年龄相仿的中国年轻人,一定要积极向上,做正确的事。”

    正在考虑是否征战伦敦

  菲尔普斯昨天取消了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讲演活动,根据菲尔普斯经纪公司的说法,“菲尔普斯本周要将精力集中在训练上”。但根据巴尔的摩当地媒体报道,“飞鱼”很可能是为了避开外界对于自己陷入“大麻门”的纠缠。

  目前在巴尔的摩训练的菲尔普斯一直深居简出。自从有关他吸食大麻的照片外泄之后,菲尔普斯的身心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菲尔普斯更是坦言,他是否参加伦敦奥运会目前都存在着疑问。菲尔普斯说:“我给自己定了一个日期,大概30天或60天(决定是否参加伦敦奥运会),我想到时候我会感觉好一些。我现在已经比之前过得快乐一些,我的生活大部分已经恢复正常。”

  菲尔普斯说,过去的两周,他总是想着游泳和眼前发生的一切,这让他很难入眠。“可我现在已经能安然入睡了。我想,现在一切应该像我所说的那样恢复正常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