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飞鱼"代言人地位不变 中国厂商表态将继续合作

  本报讯 昨天,菲尔普斯在美发表视频讲话向自己的中国“粉丝”们致歉后,上个月与菲尔普斯刚刚签约的中国一汽公司随即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仍将延续与“飞鱼”的合作,并会按计划投放菲尔普斯做的汽车广告。

    中国一汽表示菲尔普斯仍将是该公司新产品的代言人。

这份声明说:“我们相信,菲尔普斯一定能够以健康的姿态重返泳坛,创造更大的辉煌。”厂家代理机构的负责人表示,菲尔普斯此前在北京拍摄的代言广告将按原计划于下月新车上市时进行投放,不过菲尔普斯下次来华的日期尚不能确定。

  在“大麻门”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已有SPEEDO、欧米茄等原本与“飞鱼”签约的知名品牌公开表示出了对菲尔普斯的支持,一汽则是首次发表声明表达继续与菲尔普斯合作的意愿。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