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交易传言笼罩火箭队 姚明接受采访顾左右而言他

  耻辱性的惨败果然引发了连锁反应,有关火箭将要进行球员交易的消息越来越多,而总经理莫雷也在改变“小修小补”的想法。随着2月19日交易截止时间临近,完全有可能发生重要的交易。

  不少美国当地媒体和资深篮球专家都在针对火箭队交易进行爆料或者预测,各种版本不一,但其中具有共同的特点,交易的对象并非以往的“热门”海德、兰德里等角色球员,而是直指火箭“三巨头”。

比较一致的观点是:火箭需要争取到一名真正能够依靠的领袖球员。现在看来,火箭队的“三巨头”之说只是皇帝的新衣,既然球队缺少领袖,就得想办法去找。

    长期关注太阳队的专家科里尼厄斯提供了一种可能,即太阳队用纳什和小斯塔德迈尔交易火箭的麦迪、阿泰斯特和阿尔斯通。但是这一推测缺少可操作性,太阳队的小斯塔德迈尔如今是交易市场的红人,追逐者甚多,火箭的筹码并没有足够的吸引力。

  比较接近真实情况的是,火箭目前加入了争夺篮网核心卡特的行列。据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透露,火箭正在谈判用阿泰斯特打包一名球员交易卡特,阿泰斯特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对于重建中的篮网来说很有诱惑力。之前,篮网已经先后送走了基德和杰弗森,卡特是队中最后一个大合同,现在他们正在四处推销卡特,以争取在2010年有足够的薪酬空间争夺“小皇帝”詹姆斯或者“闪电侠”韦德。而对于火箭来说,卡特具备领袖球员的一切素质,不过,他们的竞争对手包括马刺、小牛等劲敌。

  在回答交易问题时,姚明貌似顾左右而言他,他反问道:“现在的美国总统是谁?”喜欢脑筋急转弯的姚明可能想委婉地让大家想起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的核心理念——变革 。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