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梅西和古铁雷斯建功 友谊赛阿根廷2-0战胜法国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国际足坛展开多场友谊赛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队依靠古铁雷斯和梅西的进球客场2-0击败法国队。

  马拉多纳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多名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梅西和阿圭罗两名小个充当前锋,而法国也几乎派出了最强阵容。

  开场后里贝里表现比较抢眼,多次给队友传出好球,不过都被浪费,而阿根廷也在适应场地后打出精妙配合。

  15分钟阿根廷快速反击,阿圭罗中路带球到前场,在禁区前沿传给梅西,梅西居然从禁区中路杀入得到射门的机会,一脚弹射,被加拉用脚挡出,阿根廷队反击相当快。

  28分钟法国又是从中场发动攻势,一记低平球斜传到禁区前沿,阿内尔卡切入禁区右单刀的机会,不过卡里佐出击非常及时,将阿内尔卡的射门用身体挡出。

  随后亨利禁区前沿抢点,阿内尔卡拔脚就是一脚射门,卡里佐再次侧扑将球拦下。

  顶住法国进攻的阿根廷在上半场结束前获得进球。

  40分钟古铁雷斯的进球,阿圭罗带球到右侧禁区底线处,扣球回传到禁区左侧,古铁雷斯左脚扣球晃过萨尼亚后右脚倒地扫射!球入球门近角!1-0,阿根廷领先。

  随着萨内蒂禁区角上大力抽射被曼单达扑住,上半场也随着结束,阿根廷一球领先法国。

  下半场开场后双方没有展开全力,比赛一度相当平淡,法国用本泽马换下阿内尔卡试图加强进攻,不过效果一般,反而是阿根廷利用一次反击再次扩大比分。

  82分钟阿根廷后场得球又是一次快速反击,梅西和特维斯几次短传后,梅西中前场得球加速突破到禁区低射破门,2-0,阿根廷两球领先。

  最终依靠古铁雷斯和梅西的进球,阿根廷在这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2-0击败法国。

  阿根廷首发:卡里佐,萨内蒂,德米凯利斯,海因策,帕帕,马斯切拉诺,加戈,罗德里格斯,古铁雷斯,阿圭罗,梅西。

  法国首发:曼单达,阿比达尔,加拉,梅克斯,萨尼亚,迪亚拉,图拉兰,里贝里,古尔库夫,亨利,阿内尔卡。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古铁雷斯 | 卡里 | 亨利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