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正式递交亚冠参赛名单 第四外援幸搭末班车

  “终于搞定了!”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昨晚在电话中的声音很兴奋,同时也很疲惫。在经过了前后48个小时的努力后,喀麦隆后卫保罗的转会手续终于办妥,国安针对亚冠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宣告结束。

    经纪人差点“搅黄”转会

  其实保罗的转会本来应该在昨天凌晨就完成,但出人意料的是,这笔转会却在最后时刻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岔子:保罗远在葡萄牙的经纪人之前并没有协调好保罗与原俱乐部解约以及加盟国安的关系。

保罗就这样稀里糊涂地来中国试训了。而当需要葡萄牙吉尔维森特俱乐部以及喀麦隆足协开具的职业球员国际转会证明的时候,昨天下午传到国安俱乐部的文件上却只有保罗自己的签字,不明就里的俱乐部拒绝在函件上签字,转会一度陷入僵局。

    曾做好三外援打亚冠准备

  面对这样的变故,国安不得不做两手准备:一方面赶在昨天下午5点之前把原定的名单传往亚足联,这中间也包括保罗的名字,同时国安也及时联系中国足协,希望后者出面与亚足联联系,特事特办帮助保罗完成有关转会手续的补办。另一方面,国安加紧与在葡萄牙的保罗及其经纪人联系,督促他们加紧与原俱乐部的沟通。国安高层坦承“那时候已经做好三名外援打亚冠的准备了”。

    保罗今抵京报到

  昨天晚上,符合规定的转会文件终于传到国安俱乐部,国安马上为保罗报送相关资料,在确保保罗已经取得本赛季亚冠参赛资格之后,这场历时48小时的转会工作终于宣告结束,国安本赛季参加亚冠的四名外援全部到位。而保罗将在今天乘坐飞机赶到北京,明天国安全队将赶往韩国参加最后一个阶段的训练,为亚冠和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国安亚冠名单

  亚冠名单

  门将

  1号:张思鹏、22号:杨智、34号:侯森

  后卫

  2号:郎征、3号:威廉.保罗、4号:周挺、8号:杨璞、13号:徐云龙、14号:王栋、20号:

  张辛昕、27号:于洋、30号:张永海

  中场

  5号:马季奇、6号:随东亮、7号:王长庆、11号:阎相闯、15号:陶伟、16号:黄博文、17

  号:王珂、18号:路姜、19号:杨昊、36号:祝一帆、40号:徐怀冀

  前锋

  9号:杜文辉、23号:瑞恩.格里菲斯、24号:杨运、26号:高大卫、28号:郭辉、29号:乔尔

  .格里菲斯、35号:薛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