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四强亚冠阵容火力扫描 京津沪强势鲁能前景堪忧

  上海申花:内挖外招 魔兽军团兵强马壮

  早在上赛季结束后,痛失联赛冠军的申花老板朱骏就喊出了新赛季要争取双冠王的口号。面对亚冠联赛,朱骏自然也是雄心勃勃,在内外援的引入上都下足了功夫,一支崭新的申花队呼之欲出。从报名的情况看,申花队单就内援方面就有两处明显的提升,右后卫陈雷以及前腰陈涛的助阵可谓是如虎添翼,已经在亚泰队磨练出来的陈雷能攻善守,陈涛经过冬季的训练也逐渐找到状态,内援引入申花队收获颇丰。从报名的名单看,申花队主要也是年轻队员出战,不过郜林并没有进入名单,毛剑卿、沈龙元等将扛起亚冠大旗。

  外援的配备方面,申花队也是用满了四个名额,且用的是恰到好处。利用欧洲拉练的时间,申花队下定了全面洗牌外援的决心。在经过多长热身赛的筛选后,首先进入朱骏法眼的是杨科和小赫莱布,两人在热身赛中也有着很出色的表现。之后,澳洲国脚米利甘的加盟丰富了球队的中场,并顺利进入亚冠名单。两大锋将巴尔克斯和罗迪克的加盟让球队的中前场实力更强,不过考虑到亚冠的需要,申花只能给巴尔克斯报名,毕竟阿根廷人的经验更为丰富。申花队面对亚冠死亡小组已经亮剑,只要磨合顺利,申花的亚冠前景值得看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