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四强亚冠阵容火力扫描 京津沪强势鲁能前景堪忧

  北京国安:内援小打小闹 外援大张旗鼓

  在李章洙续约时,合同条款上清晰的写出了新赛季必须夺冠的条款,这对御林军来说是个挑战,也是个极大的刺激。要想完成这样的目标,成功的引援必不可少。在这种情况下,国安队的引援也一直进行得很紧凑。在内援的选择上,尽管也有王新欣、胡兆军等引入对象,可国安最终只敲定了武汉队的张昕欣,充实球队的后防线,这也是国安亡羊补牢之举,上赛季的亚冠他们就吃了后卫伤停的亏。其他人员与上赛季基本相同,陶伟、徐云龙等老将依旧是球队的主心骨。

  在报名名单中,外援国安用了四个名额,这其中锋线上格里菲斯兄弟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在新赛季的征战中,这两位刚刚引入的澳洲强援必将会成为国安的进攻利器,不过客场与纽卡斯尔的较量,乔尔-格里菲斯将不会出场。此外,从天津队挖角而来的马季奇具备不俗的实力,后卫线上补充的喀麦隆外援保罗虽然实力尚不清楚,可他的加盟对于后防线伤病较多的国安来说是个加强。如此一来,国安的亚冠阵容趋于完备,这也为他们在亚冠赛场上更进一步提供了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