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中超开峰会修理“不正规” 转会制度成最大热门

   本报讯 为期两天的中超委员会会议将于今天上午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关于“中超升降级制度能否稳定延续、如何确保联赛赛程完整、打击‘假赌黑’以及国内足球转会制度与国际足联有关规定如何接轨”,将是这次会议的热门议题。

    由于南勇出任足管中心主任以来,媒体关于本次会议的议题进行了不少猜测,足协对于此次会议的议题严格保密。但是从协会准备工作以及中超老总们关心的内容来看,此次会议的热门议题集中在“赛制、赛纪、青训、招商”几大方面,而由于冯潇霆、周海滨自由转会到国外联赛,国内现行转会制度的改进也将是大家比较关心的。

  河南建业老总杨楠说:“如果说有什么建议,首先我们希望的就是中超赛制稳定。升降级制度不能总换来换去的,否则俱乐部赛季前的投入、赛季后的目标确定都受到负面影响,赛制不正规,比赛能正规吗?”与赛制相关的议题还有赛程,浙江绿城总经理林乐丰表示:“中国足协还没有给我们今年的联赛赛程,但我认为绝对不能再把赛程拆得四分五裂了。联赛没质量,国家队能打好么,这个标、本问题早就明晰了。”

  转会制度的完善无疑是本次会议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至少有5名俱乐部老总呼吁中国足协通过转会制度的修改兼顾俱乐部和球员共同的利益。而一位老总也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不反对国内转会制度与国际接轨,但要接轨就方方面面都接轨。人家大牌俱乐部培养青少年人才都要收费,可我们都是无偿的,球员的无情出走让俱乐部蒙受了感情和经济方面的双重损害,我们为此要在会上敦促足协整体考虑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