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宣布希丁克为临时主帅 新帅将与前任沟通

  本报讯 昨晚,切尔西官方宣布荷兰人希丁克为临时主帅,直到本赛季结束。

  解雇斯科拉里之后,阿布立刻和当时正在土耳其的希丁克商谈了临时接管蓝军的事情。荷兰人在俄罗斯国家队的薪水便是由阿布支付的,所以二者之间有着“非常特殊的关系”。

没有多费周折,希丁克便同意了在执教俄罗斯国家队的同时,执掌切尔西的帅位至本赛季结束。“在一周内立刻决定执教一家俱乐部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这次是个例外。”他说,“切尔西有很好的球员,他们的成绩应该比现在更好,这样一支球队会令我的工作简单一些。我们之间还没有签合同,不过这一切和钱没有关系。”

    希丁克表示他准备在足总杯第五轮切尔西对阵沃特福德时亲临现场,不过在此之前他还要和前任斯科拉里沟通一下。他说:“未来一两天内我会打电话给斯科拉里,了解一下球队的状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