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正式签约澳洲国脚 5年合同总额达300万美金


  申花官方消息:安塔利亚当地时间2月10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澳大利亚前国奥队队长马克·米利甘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上海申花。

  马克·米利甘简历:

  Mark MILLIGAN

  位置:后腰、中后卫、右边后卫

  马克·米利甘出生于1983年8月4日,26岁,身高1米80,体重78公斤,作为国奥队队长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并6次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

2005年至2008年,米利甘为澳超球队悉尼FC效力三个赛季,出场36次,08-09赛季效力于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出场11次攻入一粒点球。

  申花俱乐部与马克·米利甘签订了3+2的工作合同,三年合同期满后申花拥有两年的优先续约权,转会及五年工作合同总额达到3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