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赛季攻入30球 阿德巴约加冕非洲足球先生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昨天,非洲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2008年非洲足球先生评选结果,阿德巴约击败了埃及阿赫利队前锋阿布特里卡和加纳的切尔西中场埃辛赢得该奖项。

  在颁奖仪式上,阿德巴约领走了水晶奖杯以及2万美元奖金,他的当选也是多哥人首次成为非洲最佳球员。
这位阿森纳球星在过去的一年里主要为他效力的英超球队攻城拔寨,尤其是在法国国脚亨利转投巴萨后,多哥球星在上个赛季开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爆发,他共攻入30个球。

  阿德巴约还将这一殊荣献给了母亲:“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我把这个奖献给我的妈妈,没有她,我就会一无所获。我父亲不在了,但如果他在,他将为我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