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失去霍斯金斗志昂扬 浙江万马主场轻取天津男篮

  本报讯 失去了霍斯金的万马在主场被激起了斗志,前三节就建立起2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在双方替补队员的乱战中,天津队逐渐追回了一些分数,不过最终还是在客场以90∶100不敌万马。

  万马在第二节凭借更强的防守率先拉开了比分差距,并且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直接奠定了全场胜利的基调。

  接下来,万马队将在2月15日回到阔别已久的杭州体育馆对阵浙江广厦,这也是本赛季第四场杭州德比。随后,万马还将在杭州体育馆打七个主场,目前,这八场主场比赛的售票工作已全面开始,票价从30元到500元不等,同时还将限量出售各类套票,订票电话:88831878。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