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用视频向中国粉丝道歉 美警方拘捕8人

  “大麻门”事件追踪

  昨日,菲尔普斯正式通过视频向中国粉丝致歉,并对中国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年轻人以己为戒,做正确的事。

  菲尔普斯在视频中说:“所有中国的朋友,大家已经知道,由于我一时糊涂,做了一件让我非常后悔的事。

过去的几天对我来说的确非常艰难,但是我很欣慰地在网上看到了许多中国朋友写给我的支持和鼓励的话语。我会从中吸取教训,我一定会用最短的时间,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用最佳的运动状态投入训练,我会再次成为你们的骄傲。在这里,我诚恳地劝慰跟我年龄相仿的中国年轻人,一定要以我为戒,积极向上,做正确的事。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对中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印象,也非常乐意了解你们的文化和历史。在过去的几天时间中,中国网友们给我的温情和谅解的留言给予了我莫大的支持,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希望很快能再回中国。”

  另外,据美国一家电视台报道,美国警方目前已拘捕了8名与菲尔普斯抽大麻有关的犯罪嫌疑人,但并不包括飞鱼本人。警方表示,一旦获得确凿的证据,他们将会把犯罪嫌疑人告上法庭。综合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