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荷兰媒体吹捧周海滨:他是埃因霍温的超级巨星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对于周海滨的到来,荷兰媒体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当地时间10日,荷兰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大众日报》上出现了这样一个“重磅”标题:“周海滨是埃因霍温的超级巨星”,并在标题下刊登了周海滨在球队训练时的大幅照片。

  报道中提到,周海滨是继孙祥之后埃因霍温签下的第二名中国球员,他首次出现在赫航训练基地就引来了不少人关注的目光。周海滨在赫航训练场的一举一动,都得到了中国记者的关注。尽管荷兰媒体一时间还无法从训练中判断周海滨的水平如何,但是通过中国记者,他们了解到周海滨在中国是一名家喻户晓的巨星级人物。

  埃因霍温当地报纸《布拉邦日报》同样在当天的报道中提到了周海滨在中国的“巨星”身份。报道称,周海滨在中国是顶级球员,也是他这批球员中最出色的。尽管只有23岁,但是他已经35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国际A级比赛。此外,他还是中国国奥队的队长,并帮助山东鲁能队在去年成为中超冠军。

  对于周海滨能否尽快适应欧洲比赛的节奏,经纪人罗曼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表示:“过去荷兰教练阿里·哈恩执教中国队的时候,曾把周海滨比喻为中国最出色的欧洲类型球员之一,当时他只有18岁。”而对于周海滨是否真的能从埃因霍温得到44万欧元的年薪,罗曼则表示金钱不是周海滨来到荷兰的原因:“中国球员在国内踢球可能赚到的钱更多,周海滨在中国是顶级球员。”

  据悉,周海滨加入埃因霍温后的首场比赛已经确定。和孙祥一样,周海滨也将通过预备队的比赛慢慢适应球队的节奏。下周四,周海滨将会代表预备队参加一场客场比赛,对手是尼美根预备队。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