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友谊赛西班牙2-0胜英格兰 比利亚建功小贝登场

  北京时间2月12日晨,在塞维利亚皮斯胡安球场进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欧锦赛冠军西班牙2比0击败英格兰,将自己的不败纪录提高到了29场。比赛的第36分钟,比利亚首开纪录;第82分钟,略伦特头球锁定胜局。
此外贝克汉姆下半场登场亮相,这是他第108次代表英格兰出战。

  比赛第36分钟打破僵局,阿隆索直传,比利亚两度扣过加吉尔卡后13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西班牙第82分钟扩大比分,哈维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洛伦特8码处头球冲顶入网。

  西班牙阵容:1-卡西利亚斯(46",25-雷纳);15-拉莫斯,2-阿尔比奥尔(75",4-马切纳),3-皮克,11-卡普德维拉;19-塞纳,8-哈维(85",17-古伊萨),14-阿隆索,8-伊涅斯塔;9-托雷斯(64",16-洛伦特),7-比利亚(56",21-戴维.席尔瓦)

  英格兰阵容:1-詹姆斯;2-格伦.约翰逊,5-加吉尔卡,6-特里,3-阿什利.科尔;7-赖特.菲利普斯,4-卡里克,8-巴里,10-唐宁(46",17-贝克汉姆);9-赫斯基(46",20-克劳奇),11-阿邦拉霍(76",21-卡尔顿.科尔)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阿隆索 | 贝克汉姆 | 哈维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