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布里奇首训即亮出真功夫 获得教练队员一致称赞

凯撒 罗马尼亚澳大利亚 布里奇

  摄影/特约记者方奕昕

  经过半天的休息,穿上天津队服的布里奇与凯撒终于在昨天下午出现在红塔基地的训练场上。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堂训练课中布里奇就亮出了自己的“真功夫”,出色的门前意识和射门能力赢得了教练组和队友的一致肯定。

  两位外援是在昨天凌晨抵达昆明的,由于班机晚点,因此二人办理好入住手续时,已经是凌晨2点了。考虑到他们的身体比较疲劳,因此教练组没有让他们参加昨天上午的训练,希望多休息一会儿来恢复身体。
下午4点,不参加体测的队员们进行技术练习,而这堂训练课也成为两位新外援首次亮相的机会。“给你们两天的调整时间,这里是高原,需要多适应一下,慢跑就可以。”左树声看到两位新弟子后非常高兴,他通过翻译转达了自己的态度。不过,两位外援对首堂训练课异常渴望,婉言谢绝了教练组的好意,纷纷表示了马上参加球队训练的愿望。这样,布里奇和凯撒第一堂课便以技术训练开始,他们不仅先参加了抢圈游戏,随后还投入到射门练习当中。显然,射门是布里奇的拿手好戏,这位澳超银靴得主的多次射门显露了极深的功力,无论是大力射门还是选择角度推射,成功率与蒿俊闵不相上下。“不仅有力量还有脑子,大力射门时力量很足,小力量射门选择的角度又很刁。”杨君等门将一致认为,布里奇的射门功底确实不错。

  对于自己的状态,布里奇也非常满意,“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天津队的一员,我期待着能够随球队在中超联赛与亚冠联赛中双线取得成功。”在谈到加盟天津队的感受时,布里奇更是毫不掩饰内心的兴奋之情,澳大利亚人对于即将代表天津队征战亚冠联赛更是格外期待,“我知道在天津队所在的那个小组中对手的实力都很强,而且还有一支来自我的祖国的球队,不过这并不妨碍我尽全力去表现,我会努力为天津队做出更多贡献。”

  与表现抢眼的布里奇相比,后卫出身的凯撒则略显平庸,首堂训练课没有表现出太强的能力。“他们还在调整中,状态肯定不是最好,需要时间恢复。”主帅左树声表示,新外援目前的首要任务还是要跟上球队的备战节奏,如何融入球队是他们后期备战的重点所在。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凯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