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宋祖德称刘翔伦敦奥运定失金 飞人师徒懒得理睬

  去年底遭国家广电总局封杀的“大嘴”宋祖德,在安静了2个月之后,近日在博客上借吴君如失言侮辱刘翔一事,再度张口“咬”起了飞人刘翔,挖苦刘翔是最好的演员,挖苦孙海平是最好的导演,同时用他那张臭嘴大胆预测“刘翔在伦敦奥运会肯定失金”。>>>假如你是刘翔,你会如何回应?

  虽然宋祖德如往常一样卖力的咆哮,不过这次他的攻击对象根本就没搭理他。目前,正在美国忙于恢复训练的刘翔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而总局田管中心也不会理睬宋祖德。

survey

  宋祖德在博客中这样挖苦刘翔,“与其说刘翔是个运动员,还不如说他是个演员,与其说他的教练是个教练,不如说他的教练是导演更合适。”最后,这位大嘴的话更是变得放肆,对于刘翔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的前景,宋祖德甚至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80%不会参赛,即便参赛,100%拿不到金牌。”

    排名:田联排名:刘翔跌至新低 罗伯斯伤退黑马将上位
    训练:刘翔训练高抬腿跨栏 师傅惊讶看不出曾受伤(图)
    对手:罗伯斯09首秀因伤预赛出局 重演"刘翔退赛"(图)
    粉丝:刘翔术后首次跨栏惊讶水平未退 引国外翔迷搭讪

  其实,这已不是宋大嘴第一次中伤飞人刘翔了,早在去年奥运会刘翔退赛后的8月18日,宋祖德就在其博客中煞有其事的披露刘翔退赛的真正原因是害怕对手罗伯斯。不过由于当时刘翔方面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所以最后宋祖德只能像泄气的皮球没了动静。

视频:宋祖德拥护吴君如 刘翔退赛疗伤都是伪装

  春节后正在美国逐步展开恢复训练的刘翔,先是遭遇吴君如的失言侮辱,随后又被宋大嘴恶意中伤,刘翔均未做出任何回应。不仅如此,田管中心也没对两事件发表任何看法,正如吴君如事件最终真相大白为“炒作”一样,宋大嘴恶意中伤的目的不久也将大白于天下。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宋祖德 | 吴君如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