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男篮郭磊六犯流泪下场 艰难取胜侯冰起作用

  加时赛还剩下2分14秒,郭磊在防守中又一次犯规,眼看着裁判无情地吹响了口哨,郭磊懊恼地连连摇头,泪水也流了出来,这已经是郭磊第六次犯规了,剩下的比赛与他无关。

   赛后,当记者向郭磊求证是否真的哭了时,郭磊憨厚地笑了,“我只是觉得我根本就没有犯规。

”回到休息室,主教练巩晓彬对郭磊进行了全面评价:“他在进攻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在防守上还需要努力。”本场比赛,郭磊在24分钟内贡献了16 分,“大家一定要学习郭磊这种敢于出手的精神,关键时刻,都不出手,那还怎么得分?”

   除了郭磊之外,山东男篮另外一名老将侯冰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在29分钟内贡献了9分和6个篮板,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加时赛时,他一人抢下了两个关键的前场篮板和一个关键的后场篮板,“虽然很长时间没有首发了,但我还能拼得动,只要上场一分钟,我就要拼尽全力。”侯冰斩钉截铁地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磊 | 侯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