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天津队敲定热身事宜 18日前往上海挑战申花绿城

  新报讯 明天上午,天津队就将参加YOYO体测。昨天,教练组将队员分成了两组,需要参加体测的队员上午再次模拟练习了YOYO,而其他球员则在下午进行了有球训练。

  昨天上午,天津队模拟YOYO 依然不是测试全程,与此前一样,教练组给不同的队员提出了不同要求,“达到效果就可以了,现在测试全程,有的队员在体测当天就很可能恢复不过来,这几天,调整好身体状态最重要。

”左树声告诉记者。除有伤在身的路易斯外,3位国脚、3位门将和4名外援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训练,热身、抢圈结束后,教练组安排队员进行了形式多样的进攻练习,从直接攻门到组合进攻再到边路传中中路包抄。其间,法国中后卫凯莱让大家见识了自己的进攻能力,多次上演有威胁的攻门,而且是脚下、头上样样在行。“他以前是不是打过前锋啊?他肯定不是只能踢中后卫。”本土队员的言语足以说明他正在慢慢赢得大家的肯定。

  尽管体测还未进行,但天津队教练组这几天已经在筹划体测后的备战事宜。目前,基本确定的是15日和17日在昆明进行两场热身赛,而18日球队有可能前往上海,参加一个邀请赛,“现在上海方面还没有最终落实此事,主要是参加热身的球队还没有确定,如果对手的实力不错,我们也希望到上海多打打比赛,以尽快磨合阵容,如果球队较少或实力不令我们满意,那我们还会继续留在昆明备战。”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表示。据记者了解,上海申花和浙江绿城已经确定参加这次邀请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