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揭秘周海滨缘何免试训 竞争对手受伤首秀恐提前

    搜狐体育讯 已经开始自己留洋生活的周海滨尽管被埃因霍温俱乐部寄予厚望,但是明眼人都清楚,在目前这支荷甲豪门里,周海滨要想占据一席之地并非易事,若要是争取中场的一个主力名额那就更是难上加难。

  早些时候,搜狐体育已经为读者分析了埃因霍温目前中场几位球员的情况。在埃因霍温的4-3-3阵型里,三名中场主力分别是后腰队长西蒙斯,全能中场门德斯以及偏重进攻的阿菲莱,第一替补是能打多个位置的巴卡尔。其中,队长西蒙斯和新星阿菲莱的位置铁打不动,上周末的联赛里,门德斯和巴卡尔又同时发威,均有进球入账。在这样的情况下,周海滨要想得到出场机会并不容易。

  虽然首次参加训练,周海滨便在训练对抗赛里一人独自三元,显示出了不俗的状态,但是从训练中看得出来,周海滨受到时差和温差的影响,体能上还存在不小的问题。就目前的身体状况看,周海滨并不适合参加对抗远高于中超联赛的荷甲。

  当然,周海滨既然能被埃因霍温方面相中,自然有其吸引人之处。素来“火眼金睛”的埃因霍温球探部门对于周海滨的跟踪由来已久,能够免试训直接签约,也再次说明了俱乐部引进中国国脚的决心。

  在超过18个月的关注中,埃因霍温的球探组认为,1985年出生的周海滨在年龄上具备一定的优势,能够为目前不断老化的埃因霍温队中场补充新鲜血液。而且,在后腰位置上,周海滨具备不错的大局观,传球脚法特别是长传转移球的技术运用可圈可点。另外,周海滨在突然前插和远射这两方面的能力上也潜力不小。将周海滨作为已过巅峰期的比利时国脚西蒙斯的接班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周海滨也有年轻球员的通病。比赛中,精力充沛,拼抢积极但略显毛躁。作为后腰,尽管防守站位不错,但是身体较为单薄,对抗能力不足。不过,俱乐部的球探认为虽然身体不及欧洲球员,但是周海滨的对抗能力比起当年在费耶诺德效力的小野伸二等日本球员还是强了不少。对于更注重技术的荷甲联赛而言,周海滨身体对抗上的劣势并不用过于担心,而且可以通过适当的训练和饮食来增强对抗能力。

  对于周海滨而言,最直接的利好消息来自于队友的意外伤病。近日,埃因霍温官网报道,中场核心阿菲莱,在上周末埃因霍温客场5-3大胜沃仑丹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将缺席本周三荷兰队与突尼斯队的友谊赛。

  阿菲莱的受伤将很有可能提前周海滨在荷甲联赛的首秀。目前,埃因霍温队中后场人手明显不足,除了受伤的阿费莱、祖内维尔德(Mike Zonneveld),中场球员可用之人所剩无几。上轮联赛,澳大利亚国脚库里纳还临时客串了一把右后卫。一旦阿菲莱赶不上本周末的联赛,周海滨很有可能进入替补席等待出场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门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