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连败不怪裁判怪内线 三大支柱反成最大弱点

  本报记者 冯笑

  当骑士队员们都把输球的不满发泄在裁判身上时,他们或许更应该静下心来想一想,球队怎么会因为一支胜率不足四成的球队陷入如此窘境。

  以95比96负于步行者后,骑士遭遇了本赛季首次连败。

对于这支场均得分过百的球队,最近两场比赛他们全场得分却没能超过95分。与对阵湖人时不同,詹姆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已经找到了状态,全场比赛他依靠71%的命中率为球队贡献了几乎一半得分。可其余骑士队员却没完全不在状态。尤其是球队内线三大支柱本·华莱士、伊尔戈斯卡斯以及替补球员瓦莱乔反倒成了致命弱点。昨天,三名球员在比赛中分别贡献1分、10分以及8分。如果将范围扩大到2月以来的五场比赛,骑士的三人内线组合场均贡献18.8分,而他们的命中率仅为38.3%。以上一场负于湖人为例,缺少拜纳姆的洛杉矶人原本留给了骑士不少机会。可无论是强悍的大本还是一贯稳定的大Z都没能守住篮下,让奥多姆抢尽了风头。

  昨天比赛结束后,一边发泄着不满,主帅布朗也承认球队在比赛中“确实打得不太好”。裁判的判罚固然会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可失败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与其从教练到队员仍旧做着无用功,那还不如省下力气先将自家后院的火扑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