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国际足联酝酿改规则 增加换人名额黄牌小罚出场

  晨报讯 国际足联10日透露,国际足球协会委员会正酝酿修改一些足球比赛的规则。

  增加换人名额

  为使参赛球队面临加时赛时有人可换,国际足球协会委员会将考虑在目前每场比赛可换3个人的基础上增加一个换人名额,即每场比赛每队可以换4个人。

另外,他们建议将目前中场休息时间由15分钟延长到20分钟,以使球员们更有效地恢复体力;一些场地的替补席距离休息室较远,延长休息时间也是为让球员有宽松的时间去洗浴和更换球衣。

  黄牌小罚出场

  足球场上被罚黄牌后像冰球和橄榄球一样小罚出场是否可行?这一黄牌小罚出场的建议是爱尔兰足协提出的。

  爱尔兰足协主席肯尼迪说:“如果一名球员被罚黄牌,将小罚出场5分钟,这样遭遇犯规的一方可以真正受益。如果一方在一名球员小罚出场时,又有一名球员被罚黄牌,那么,该队将只能暂时以9人应战。”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