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海地国脚遗憾无缘建业 最大原因与奥比位置重叠

  本报讯 刚来建业试训两天的海地国脚玛雅德离开了建业。“他并不是能力不行,而是位置和奥比重叠了。”昨天,领队王随生略感惋惜地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记者。

  玛雅德刚来一天半,在没有倒过来时差的情况下就参加了建业同辽宁的教学赛,虽然体力不支,只打了60分钟,但表现并不差,尤其是速度和弹跳让人印象深刻,而且对比尼日利亚外援奥比,在经验上更胜一筹。

“不过,他也是踢中后卫的,位置上和奥比重叠了。”王随生说。因为奥比和奥利萨德贝是一个经纪人团队,他们看建业很想留用奥利萨德贝,于是加码将奥比一起“打包”。所以,尽管后者上赛季在中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并不十分理想,但建业还是无奈地留下了他。

  “肯定不能挑两个中后卫外援。”王随生说,“还是希望挑中前场的,给奥贝配个帮手。”另外,玛雅德的身高有点低,只有1.8米多,教练组经过反复权衡,考虑到上赛季丢了不少高空球,“所以最后忍痛割爱,绝对不是玛雅德的能力问题”。翻译李广涵说。据了解,近期还有外援来建业试训,而玛雅德离开建业后,已经去陕西队中找工作。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随生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