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选帅日期初步确定 沈祥福高洪波成最大热门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足协已初步定于本月20日在香河正式开始国足主帅竞聘,并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新帅几乎已经可以确定在高洪波和沈祥福二人中产生。

  此番选帅堪称中国足球史上规模最大的“选秀”,公开竞聘国足、国奥、国青、国少四级国字号球队主教练。

从目前情况看,刘春明入主国奥队几无悬念,高洪波和沈祥福则成为国足主帅的两大热门。“洪福”同为北京人,43岁的高洪波是少壮派代表,52岁的沈祥福则是老将代表。从足协决定公开“选秀”以来,俩人的呼声就一直居高不下。

  其实,早在上次中国足协为国足寻找过渡主帅的时候,沈祥福就是热门人选之一,但是因当时他还担任着广药队主帅,才使他最终无缘国足主帅一职。可如今情况不同了,因为中国队直到今年11月才有正式比赛任务,此前也只确定了3场热身赛,因此不会影响沈祥福在中超中执教广药队,中国足协也不再担心他的合同问题。然而,对于选帅的新规定——至少熟练掌握一门外语这方面,1999年曾自费到阿森纳、拜仁等欧洲俱乐部学习半年多的高洪波无疑更具优势。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