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荷甲年薪远超孙祥 四成收入进老东家账户

    搜狐体育讯 随着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签下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周海滨,中国国脚便开始了他的留洋生涯。

  本周一,周海滨已经开始随队训练。虽然受到受到时差和温差的影响,体能上还存在不小的问题。但周海滨首次参加训练,便在训练对抗赛里一人独自三元,显示出了不俗的状态,为自己闯荡荷甲开了个好头。

  据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的消息,周海滨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同时埃因霍温拥有两年半的优先续约权。周海滨的这份合同堪比2007年初,董方卓与曼联签订的为期三年半的合同,堪称中国海外球员得到的最长合同之一。

  至于周海滨的个人待遇,俱乐部并未对外透露。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海滨的个人待遇比较可观,高于当年孙祥租借至埃因霍温时的薪水。06-07赛季冬歇期,孙祥以15万欧元的租借身价(内含个人薪水)加盟埃因霍温并效力半个赛季。孙祥在那半个赛季的薪水肯定不足15万欧元。

  而此次周海滨合同里规定的年薪,大约为4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54.33万元)。同时,埃因霍温方面还会为周海滨购买高额的人身保险,一旦周海滨出现严重的伤病情况,埃因霍温和周海滨本人也能得到不菲的保险补偿。

  周海滨的薪水之所以高于孙祥。一是他在埃因霍温的受重视程度高于孙祥,孙祥当年需要通过主动试训来吸引埃因霍温的注意,而周海滨则是被俱乐部球探长期考察的引援目标,地位不同自然薪水等级也不一样;二是周海滨加盟球队属于自由转会,作为一条不成文的规定,相比俱乐部支付了转会费的球员,免费加盟球队的周海滨自然也能得到更为丰厚的薪水。

  不过,不要羡慕周海滨的高额年薪,他能够拿到手的实际薪水并不多。首先,荷兰的个人所得税征收税率并不低。按照规定,对于超过53064欧元的所得适用52%的个人所得税税率,且此税率中不含社会保障缴款。如果周海滨的40万年薪是税前的话,那么到手的只有一半不到。

  另外,根据周海滨承诺的对山东鲁能方面的补偿。周海滨需要拿出在埃因霍温薪水的5%-10%来补偿老东家(还有一说法是更为惊人的40%)。同时,周海滨在国内参与的一些广告代言等费用也都归鲁能所有。

  这样算来,尽管周海滨留洋梦终于得以实现且拥有三百多万人民币的骄人年薪,但是扣去缴税以及补偿山东鲁能的一部分,事实上周海滨真正拿到手的钱已经所剩无几。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