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土耳其队战平科特迪瓦队 德罗巴发威救主扳比分

  新华网安卡拉2月11日电(记者郑金发 文怡)  土耳其国家足球队与科特迪瓦队11日晚在土耳其爱琴海滨旅游城市伊兹密尔举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鏖战90分钟以1:1握手言和。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
第11分钟时,土耳其队的通恰伊在对方半场传球给队友居克康,后者接球后突入对方禁区巧射,球撞横梁弹进网窝。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出现了一段小插曲。科特迪瓦队主力前锋德罗巴受土耳其后卫塞尔维特侵犯后受伤倒地,德罗巴右脚球鞋被撕裂,依稀可以看到他脚踝中渗出的血迹。由于伤势不重,德罗巴到场边换上新球鞋后继续作战。

  下半场土耳其队主教练特里姆用埃姆雷、卡泽姆及萨布里换下了通恰伊、居克康等人,练兵的用意非常明显。科特迪瓦队加强了攻势,但土耳其门将沃尔坎出色的表现使科特迪瓦队无功而返。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后科特迪瓦队仍没有放弃。最后一分钟,科特迪瓦队发动进攻,从右路传中至土耳其队禁区,德罗巴插上右脚垫射得手,帮助客队扳平了比分。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