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半场战报:黄蜂44-42凯尔特人 皮尔斯轰下18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黄蜂主场迎战东部领头羊凯尔特人。半场结束,黄蜂以44比42领先。克里斯-保罗得到7分,大卫-韦斯特贡献10分6个篮板。

凯尔特人这边皮尔斯得到18分,加内特贡献8分6个篮板2次助攻,帕金斯得到9分。

  开场后,凯尔特人反客为主,率先打出一波11比4的小高潮。帕金斯接加内特妙传勾手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皮尔斯两次突破得手,包括一次2+1上篮。加内特切入后抛投得到2分。黄蜂的前4分都来自中锋阿姆斯特朗。刚刚复出的保罗在前4分钟里一分未得,没有送出一次助攻,反而吃到2次犯规和1次技术犯规。斯托贾科维奇用一记转身跳投打破了黄蜂的得分荒,丹尼尔斯连续两次送出击地妙传,阿姆斯特朗暴扣,韦斯特切入上篮。后半节,皮尔斯独力支撑凯尔特人的进攻,他一口气连得10分。丹尼尔斯上演一记精彩的一条龙上篮,还送出了3次助攻,带领黄蜂逐渐将比分追上,波西贡献了一记跟进快攻暴扣。首节结束,凯尔特人以23比21领先。

  第二节,豪斯抢投命中,皮尔斯强行突破博得罚球机会,两罚一中。布朗包办了黄蜂本节的前4分,包括一次2+1上篮。豪斯跳投命中后又抢断得手,可惜戴维斯的快攻急停跳投没有命中,保罗迅速推进到前场上篮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不过加罚没有命中。本节中段,黄蜂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加内特用一记反手上篮将比分追成34平。暂停后,黄蜂打出一波9比4的攻势,斯托贾科维奇得到4分还助攻保罗上篮得手。帕金斯随后回敬一记勾手,皮尔斯在上半场还剩8秒时挑篮命中。半场,黄蜂以44比42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中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小前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得分后卫拉苏尔-巴特勒,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

  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得分后卫雷-阿伦,组织后卫拉简-朗多。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加内特 | 皮尔斯 | 阿姆斯特朗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