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小晖一平两负小组排名垫底 斯诺克冠军赛出局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冠军联赛在英格兰艾塞克斯的克罗伊登公园结束了第三小组循环赛的后3轮比赛。丁俊晖1平2负,加上前一日的1胜1平1负,仅积4分小组排名垫底,因此被彻底淘汰出了本届冠军联赛。


  翌日比赛,首场丁俊晖再遇老对手希金斯。自从小丁夺得北爱尔兰杯之后,他与希金斯交手10次,台球神童仅仅取得1胜1平8负的战绩,近4次交手都是以失败而告终。此番总算保平,2:2结束战斗。第二场对手巴里·霍金斯,也是少有的对丁俊晖保持全胜战绩的选手。2006年世锦赛资格赛和2007年的中国公开赛,霍金斯两次都是开局落后最终翻盘。

  不能用冠军联赛冠军的名额去参加超级联赛,丁俊晖只能与傅家俊争夺亚洲排名第一。2005年以来,他一直是那个代表亚洲参赛的幸运儿。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