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术后首次跨栏恢复良好 教练孙海平大为惊讶

  本报讯(记者高雯 实习生沈建)正在美国休斯敦进行术后康复的刘翔已开始进行室外训练,前天还进行了术后的第一次跨栏练习。这是他自从在北京奥运会上退赛后近180天来和栏架的首次“亲密接触”。

  刘翔在美国的公寓距离莱斯大学不远,就近租用了该大学的田径场和部分训练器材。

当地时间2月9日,刘翔进行了第3次室外训练,与前两次只在跑道上慢跑不同,教练孙海平早早就为他摆好了10个栏架,不过栏距非常近。老孙只要求刘翔结束慢跑后,以走路姿势完成5组跨栏练习,后者完成得非常顺利,动作连贯、节奏适度,并伴随轻微的跳跃动作,整个过程没有碰倒一个栏架。

  孙海平也对刘翔的恢复情况如此良好表示惊讶,他说:“我也没想到他恢复得这么快。这样的高抬腿慢跑对跟腱的发力要求还是非常高的,但从他的动作上几乎看不出像动过手术的人。”刘翔良好的恢复情况使得他原定的回国日期不断提前,目前他有望于3月底返回国内训练。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