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亚冠报名截止前收到转会资料 国安保罗达成协议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眼看就要错过亚足联规定的亚冠联赛参赛球员报名截止时间,国安俱乐部终于收到了喀麦隆外援威廉·保罗(此前媒体称他为杰森)经纪人传来的国际转会材料,这样保罗搭上了征战今年亚冠联赛的末班车。

  本来北京国安俱乐部前天晚上已与保罗达成了转会协议,但其经纪人昨天一直迟迟未能把喀麦隆足协开具的国际转会证明传真至国安俱乐部。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很着急,主教练李章洙也已经做好了只用3名外援打亚冠的心理准备。据悉,如果保罗的经纪人不能按时提供转会证明,国安甚至打算向国际足联起诉他有违职业道德的行为。

  庆幸的是,国安在最后一刻等来了转会证明。即将年满30岁的保罗身高1.86米,曾效力于葡萄牙甲级联赛文森特俱乐部。国安在昆明海埂冬训期间,保罗是最早来队试训的外援。

  明天,国安将赴韩国拉练,李章洙将排出两套阵容应付8场热身赛。拉练期间,李章洙将试验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