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中超峰会南勇成焦点 史上首位洋经理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2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2月12日上午9时,中国足协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中超峰会,这也是中国足协在2009年召开的第一次中超俱乐部以及所属会员集体参加的会议,同时也是足协新掌门南勇上任之后第一次面对全体中超老总,而本次会议的四大流程就是南勇第一次以足管中心主任的身份做报告。而众多俱乐部老总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上海申花老总吉梅内斯,他是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第一位外籍总经理。

  本次会议召开前十多分钟,中超各俱乐部老总陆续抵达大宝饭店,这是春节后老总们第一次聚首北京,大家见面都互相拜个晚年。南勇是这次会议的主角,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以足球管理中心的身份参加中超总经理会议。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副主席杨一民、薛立以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和技术部主任李东升。在台下中超老总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申花聘请的外籍总经理吉梅内斯,他是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第一位外籍总经理。

  上午9时会议准时召开,同时媒体被请出会议室。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本次会议主要就是总结08赛季中超联赛,然后一起研究如何把09年的联赛搞的更好。本次会议定在13日中午结束。(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