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杜伊自曝告状信导致其下课 暗指周海滨受人指使

  晨报讯 就在周海滨正式亮相埃因霍温时,前国足总教练、前国奥主帅杜伊却在某体育专业媒体撰文暗示,周海滨在某大牌的鼓动下,向中国体育总局写了可耻的告状信,逼迫自己下课。

  杜伊在文章中表示,他希望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都应该允许国内的天才球员出国留洋,这样他们才能有光明的未来,但是中国这支国家队很让人吃惊,这个国家可以做好任何事情,唯独没有办法提高足球水平。

杜伊表态支持中国球员留洋,但是对于最近一名中国球员的留洋却并不支持,也不想帮助这名球员。因为这名球员曾在北京奥运会备战期间,在某大牌的鼓动下携同一些其他球员向中国体育总局撰写了告状信,让杜伊离开了主帅的位置。

  虽然杜伊通篇文章都没有点出周海滨的名字,但按照他的说法,符合这名球员条件却只有周海滨:首先,周海滨刚刚留洋符合杜伊所指;其次,这名球员转会海外轰动了中国的新闻界;最后,这名球员转会的是海外强队。符合这3个条件的,放眼中国足坛,也只有周海滨了。在杜伊看来,周海滨的行为是可耻的,对于自己而言更是一种背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