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少林武术震惊异域 掌劈石条令人目瞪口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2日11:0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月4日至2月6日,“中国河南文化代表团”来到南太平洋美丽的岛国瓦努阿图,举办“中国少林功夫瓦努阿图行”访问演出,受到瓦努阿图政府和人民的热烈欢迎。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拜会了瓦努阿图总统马塔斯凯莱凯莱,双方就加强河南省与瓦努阿图之间的文化经贸往来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2月4日、5日,河南电视台“武林风”栏目在维拉港剧场举行两场精彩演出,展示了少林功夫的独特魅力,在当地掀起了强劲的“中国功夫热”。中国驻瓦努阿图大使程树平对此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中国少林功夫瓦努阿图行’活动加深了中瓦两国人民的友谊,有力地促进了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成功实践。”

(责任编辑: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