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南组百人全运会军团 目标:确保金牌求新突破

   本报讯 为迎战第十一届全运会,我省运动员全面进入封闭式训练。记者昨日从省高级体校获悉,我省将组成百余人参赛军团出征今年在山东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今年,我省参加全运会的目标是“确保金牌,有新突破”。

   据省高级体校负责人介绍,我省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运动员有近百人,加上官员、教练员等人数约160人。我省将参加的比赛项目主要有帆板帆船、田径、举重、沙排、拳击、跆拳道、柔道、乒乓球等。在帆船项目中,曾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我省老牌组合王伟东/邓道坤仍将继续出战男子470级的比赛,并有望夺冠。帆板帆船项目,我省还有近20名运动员将参加OP级帆船、NP帆板、米氏帆板等级别的比赛。田径类比赛,我省主要参加女子七项全能、男子十项全能、链球、男女子4×100米接力等项目,这些项目都是我省传统项目。拳击比赛、沙排和举重项目上,我省选手大部分具备前八名实力,部分优秀选手有望夺牌。为提高我省体育竞技水平,今年我省与兄弟省市加强了体育项目交流,如河南省队将为我省交流十几名跆拳道运动员、辽宁省队交流4名柔道选手,上海网球队交流5名队员。乒乓球项目上,我省将采取政府指导社会参与的办法,从社会上选取水平较高的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