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言论:费德勒=长舌男? 菲尔普斯或拒伦敦奥运

    搜狐体育讯 一直以来,瑞士天王费德勒都是儒雅的代名词,他的衣着与球风始终干净力求完美,以至他在澳网男单决赛失利后的泪水都是那么摄人心魄。但谁曾想,他会无端去指责扬科维奇的WTA世界第一是徒有虚名,惹得塞尔维亚的个性美女大光其火,好男人形象被毁尽;菲尔普斯被曝吸毒后精神压力巨大,天才少年现在要考虑是否参加伦敦奥运会了,但愿他不会选择沉沦……

  

  费德勒VS扬科维奇:

  瑞士天王竟然是个“长舌男”

  “关于纳达尔身上一点让我最为欣赏的就是,即使他是如此一个伟大的冠军,他的为人依然如此谦厚,永远都对人和善,真的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费德勒当然也是一位伟大的冠军,但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多管闲事呢?我不想跟他争论些什么,但我实在不明白他这么做的动机,真的有这个必要去操心这些事吗?我可从来不去掺合别人的事。”——扬科维奇

  点评:谁能想象那个永远看起来儒雅整洁、风度翩翩、气宇非凡的费德勒是个“长舌男”呢?可惜,在和风劲吹的男子网坛,瑞士天王确实凭借自己“高贵”的地位,屡屡对后辈们做出了有伤形象的评价。扬科维奇是个好商量的人,但被费天王冠上最名不副实、最水的世界第一之名,气度再大也要拍案而起,再怎么说人家是个姑娘家家,留给口德好不好!

  网友评论:球场上的费德勒是90分的,因为他的优雅,球场外的费德勒是50分的,因为他的高傲;球场上的纳达尔是50分的,因为他的小动作,球场外的纳达尔是90分的,因为他的谦厚。

  杜伊VS国内大牌:

  杜帅被最近留洋球星轰下台

  “但我希望,我的关于支持中国球员留洋的建议,不包括刚刚留洋的球员。我知道最近这位球员转会海外强队的新闻让全中国轰动。但我要说说这位球员的其他方面。我想说,我不希望继续支持和帮助这位球员。正是这位球员,在某位大牌的鼓动下,和其他一些球员同谋写了一封可耻的告状信,并邮寄到中国体育总局。”——杜伊

  点评:写文章赚稿费的杜伊现在笔锋可犀利着了,他像美女作家写回忆录那般尽挑些出位的东西来抓眼球,一会儿说中国国内的教练太业余,一会儿又说中国球员特来事还很阴,完全将中国足球给踩扁了。他说的很多东西可能是真的,但在中国足球如此荒凉的当下,这些东西有什么意义呢?到最后,只能让人对其反感。


  里皮VS邓加:

  五星巴西的伟大胜过里皮

  “这是巴西队最好的表现!我们非常仔细的研究了意大利队,我们在战术问题上做了很多训练。我们有能力,还有毅力,但一个人要想伟大,必须谦虚才行。今晚我们证明了这一点。”——邓加

  点评: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当五星巴西遇上四星意大利,聚焦眼球的功力一点也不逊色于世界杯。意大利的主帅里皮此前已经带领意大利队取得了31场不败的记录,但伟大的巴西将这位伟大教练的记录无情地强行划上句点,里皮因此与巴西莱、克莱门特共享执教一支国家队连续31场不败的纪录,冲击当今足坛“教头第一人”功败垂成。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扬科维奇 | 纳达尔 | 杜伊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