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言论:费德勒=长舌男? 菲尔普斯或拒伦敦奥运

  

  卡佩罗VS贝克汉姆:

  选中小贝不是因为可怜他

   “我会选那些状态最好的球员,去年2月当我挑选阵容时,没有选贝克汉姆,因为当时他没有打什么比赛。现在他入选,完全是因为他状态很好,而不是因为我可怜他,我决不会因为感情上的原因选球员。”——卡佩罗

  点评:犹记得卡佩罗去年底曾经做出的允诺,只要小贝能够在米兰立足,就把他召进队。数月之后,已过而立之前的小贝不负重望,竟赢得米兰队中的主力位置,并屡屡奉献精彩助攻,火热的表现自然能令英格兰的主教练毫不迟疑地兑现了诺言。嘿嘿,小贝的“老来俏”还在向世人宣告了一点——别以为偶像派就只能吃青春饭!

  网友评论:我是女生,我爱小贝的帅气,我是女生,我爱小贝的痴情,我是女生,我爱小贝的坚持,我是女生,我爱小贝的一切!

  亨利VS梅西:

  足坛当红炸子鸡英雄相惜

  “他的小碎步盘带。我的双腿与他的不同,但很羡慕他。我见过马拉多纳踢球,之后再没见过那么驾轻就熟的盘带者。梅西是最好的,他不喜欢跌倒,这和马拉多纳一样。只要梅西愿意,每个周末他都能造点球,但他不想这样,他只想射门得分。”——亨利

  “我从亨利身上学到了完成一击要干净利落,一锤定音,不拖泥带水。晃开角度射门得分很困难,但亨利表现得如同天生就会。”——梅西

  点评:天哪!你听过球员之间这般赤裸裸的相互赞美吗?亨利与梅西二人的相互恭维似已达到了表扬人的至高境界!当然,给出这样的肉麻评语,并不代表他们就是假惺惺之人,能够看到竞争对手的优点,对改进自己,对防范对手,都大有裨益。


  托马西VS中国足球:

  最牛外援恭维不打草稿

  “机遇吧。你知道,我曾在西班牙和天津队见过面,也随队打了半场比赛。半场过后,我对(天津队)教练说:‘我觉得我们队是可以和对手(布加勒斯特星队)一比的,并不比对手差。而且,中国足球水平是完全可以提高的。我也希望能够成为你们的一员,共同提高。’随后,我就来到了天津队。”——托马西

  点评:诚然,说东家好话是必须的,但如此使劲的表扬还是让人的胃有些消化不良。作为代表意大利征战过2002年世界杯的中超绝对巨星,说出了天津男足可比东欧劲旅的话,除了假还是假,现在的中国人可不傻,可不会因为这番恭维就让你春风得意得可以八面玲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扬科维奇 | 纳达尔 | 杜伊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