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言论:费德勒=长舌男? 菲尔普斯或拒伦敦奥运

  


  菲尔普斯&伦敦奥运

  菲尔普斯考虑是否参加伦敦奥运

  “就是否参加伦敦奥运会一事,我需要一段时间去考虑,也许是30天,也可能是60天。与前阵子相比,现在的我比当时要开心许多,我重新找回了属于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比如游泳、玩和讲笑话。”——菲尔普斯

  点评:天才的心往往脆弱,比如德国足坛昔日的天才“代斯勒”,有着过人的天分,却因心所能容纳的东西太少,而成为“雨人”,迅速地崛起又急速地陨落。菲尔普斯被曝吸毒,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如若不能及时调整心态,天才巨星很有可能在众人的指指点点中惨淡凋零。但他似乎比想象中的坚强,相信在一个月或者两个月后,他会给出一个让人欣慰的回复。

  网友评论:失去辛吉斯的网坛,只剩猛女再无风情,而失去菲尔普斯的泳坛,将失去所有神奇,水中的记录将显得平淡无奇。

  阿联&中国德比

  阿联做好中国德比登场准备

  “我准备好了。手指感觉已经没事了,只是还有点疼,但是已经没有任何肿胀。投篮、运球,都已经没有问题。”——易建联

  点评:没有了阿联的比赛身影,中国人的NBA就像缺少了某种喜庆的颜色,显得很不热闹。好在清冷地度过中国春节之后,易建联的伤病得到了恢复,中国长城终于又能在大洋彼岸连成一线了。中国德比只是个噱头,但如此噱头大涨国人志气,阿联适时在这样的关口复出,实在令人欣喜不已。

  希丁克&切尔西

  希丁克执掌蓝军前途未卜

  “一周的准备时间放在哪里都不够用,但目前情况特殊。切尔西有很多杰出的队员,他们有理由取得好的成绩。如果带对成绩不好,我就回俄罗斯;如果成绩好的话?我还没想到那么远”——希丁克

  点评:仓促接过斯科拉里的枪,捧起切尔西这样的烫手山芋,荷兰人的前景不容乐观。切尔西固然底子好,但经过半个赛季的失败运行,加上新任主帅正开心地当着俄罗斯国家队的主教头,对球队深层了解有限,蓝军本赛季基本是四大皆空的命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扬科维奇 | 纳达尔 | 杜伊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