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言论:费德勒=长舌男? 菲尔普斯或拒伦敦奥运

  星

  姚明&火箭:

  姚明抨击火箭正在自我毁灭

  “我觉得我们在毁灭自己,就这么一点一点把自己和这个赛季毁灭了。这个球队有着很多的天才去赢得一些很重要的比赛。但是因为一些原因,现在并没有运行起来。我们依然在这上面努力,我们依然没有失去希望。”

  点评:火箭输给东部弱旅不是稀罕事,但以姚麦两人总得分加起来只有10分的方式输给羸弱的雄鹿,无疑击碎了球迷火热的心。这样的火箭有什么前途呢?如今不仅仅是那些等着火箭笑话的人,甚至是休城最坚强的拥趸,乃至球员本身,都似乎能预见火箭季后赛首轮将遭屠戮的厄运。如何让火箭相对平稳地在高空运转,将伪强队的标签撕掉,阿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网友评论:一年又一年,火箭再进不了正轨,得不到燃料的供给,很快就要报废了。

图文:[NBA]湖人VS骑士 科比假动作晃过詹姆斯

  科比VS詹姆斯

  “他(詹姆斯)的实际年龄绝对是35岁,他来到地球上的时间比人们想象的绝对要长,过大的年龄给他带来了智慧。”——科比

  “他(科比)的中投是我所见过的最棒的中投,他的两步上篮、Pump Fake假动作投篮,转身跳投,反手扣篮。是的,我经常在电视上看他打球。”——詹姆斯

  点评:一个多月之前詹姆斯这样评价过自己:24岁!我还年轻,但我的灵魂已经老了。此言一出,全世界都在敬畏这个无比成熟的天才巨星,连科比都被深深折服。当然,即便受到了最强烈的冲击,年龄上处于劣势的科比也根本不需要自惭形秽,他的成熟与稳健,以及被岁月涤荡后形成的优雅,在NBA阵营中已经出人一头。如此二人,毫无疑问是全明星赛MVP最有力的竞争者。

  邓肯VS加内特

  “我们并不差,只是没有在比赛中打出最好的水平而已。你看,尽管我们连输了两场比赛,但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赢,比分也十分接近。”——里弗斯

  点评:尽管湖人与骑士本赛季的风头盖过了所有对手,科比与詹姆斯的伟大较量吸引了最多的眼球,但时刻不要忘记老迈却平稳的马刺以及会聚三巨头的卫冕冠军凯尔特人。2009年2月9日,马刺客场险胜凯尔特人,缠斗了大半生的加内特和邓肯依然有着极其稳定的发挥,石佛23分13篮板5助攻、加内特26分12篮板4助攻,也许他们已经很难再去染指MVP,但他们至少是还是VIP。(搜狐体育 可爱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扬科维奇 | 纳达尔 | 杜伊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