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足联排名排名西班牙第一 中国104位仅领先斐济

  晓文本报讯

  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前10名球队和上月相比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西班牙队以1693分继续排名榜首,德国和荷兰分居二、三位。而中国队排在104位,亚洲第12名,仅仅领先斐济。

  由于进入2009年后,欧美强队并没有国家队比赛日,所以国际足联公布的这份最新世界排名,前10名榜单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亚洲球队方面,澳大利亚在总榜单中位列第27位,亚洲排名第一,日本以第37名的成绩屈居其后,而中国队以339分在总榜单中排名第104位,居亚洲第12名。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洋岛国斐济的排名上升1位之后,排名第105,仅比中国低1位,真是让中国足球感到汗颜。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