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下月举行 场地国家标准将确立

  记者李可 3月24日至28日,2009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裕顺集团·奥城杯”云南红河·建水站将在千年历时文化名城建水县举行。建水站是今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首站比赛,也是迄今为止建水县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新的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赛场建设标准也将在这里得到确立。

  汽车场地赛进入体育场

  本次赛事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云南省体育局、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云南红河建水县人民政府,红河州体育局、红河州旅游局、云南裕顺集团以及北京摩托运动发展公司承办。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立项的A级单项体育赛事,云南省曾在呈贡、安宁举办此项赛事。今年,在建水县人民政府的支持下,比赛再次落户云南。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车俱乐部的高手们云集在此,一决高下。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将以建水站比赛为试点,尝试建立一个新的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赛场建设标准,并在全国推广和实行,达到进一步提升和打造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品牌的目的。建水站比赛的赛道将修建在新建的建水县体育场内,这对比赛的整体安全性、观赏性和比赛的竞争程度都会起到积极作用,这在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而赛事策划和赛道设计和建设则由专业汽车赛事策划和组织机构云南天界公司负责,赛道全长约1200米,属于双赛道,设置障碍约20个。

  为感恩裕顺倾情赞助

  “介入此项赛事就为了六个字:诚信、感恩、谢谢!”云南裕顺集团董事长李顺平质朴地说。本项赛事由云南裕顺集团倾情赞助,他们誓言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全情投入。

  云南裕顺集团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去年,该集团在建水打造了建水第一运动水景生态大盘“裕顺·奥城”,以最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最生态的居住功能,最完备的配套设施,成为建水城市站在国际视野下的生活新坐标。

  李顺平自己就是一个越野车发烧友,他也曾出战过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并进入前八名。他说:“越野赛是一项非常有魅力的汽车运动,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为云南汽车运动的发展,以及建水城市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李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