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型体育文献纪录片《与梦齐飞》第3集奥运跨越


    搜狐体育讯 从2月10日起,一部大型体育文献纪录片《与梦齐飞》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开始播出。这部纪录片以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伟大历史为背景,纪录了中国体育在这三十年里的辉煌与变迁。2月12日22:00,将播出该片第三集《奥运跨越》。

  如果翻开1984年共和国的历史,我们会发现在这一年里还发生了许许多多里程碑式的事件,其中在体育界,许海峰实现中国人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中国体育代表团继而在洛杉矶奥运会上震惊世界,这足以让国人振奋。

  《与梦齐飞》将再现这一段历史,从1984年开始至今,中国代表团共参加了七届夏季奥运会和八届冬奥会,共获得167枚金牌。在本集,你将看到一条优美的金牌曲线的形成,那么,这么曲线背后除了中国体育人为此付出了辛勤与汗水之外,还反映了中国体育对于奥运周期规律摸索的逐渐成熟、对于金牌预估和参赛目标的逐渐成熟、对于自身定位的逐渐成熟和对于开局不利等“危机”处理的逐渐成熟。相比起夏季奥运会的辉煌,我国冬奥健儿捅破那层窗户纸却用了14年的时间,这又是为什么呢?《奥运跨越》将为你深刻解读。

  《与梦齐飞》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和华奥星空联合制作的一部大型体育文献纪录片,这部反映中国体育改革开放30年的宏篇巨制有16集,每集45分钟,共720分钟,采访的各界知名人士多达260余人,是一部难得的体育电视精品。从2月10日起,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每晚22:00播出一集,次日10:55重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