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09姚明动态

独家:姚明赛后连夜赴凤凰城 全明星有特殊任务

火箭战国王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1日休斯顿报道)今夜不回家,带领火箭击败国王,姚明直通全明星周末。

  今晚,火箭队在缺少麦迪的情况下,在主场大胜来访的国王队。打完这场比赛,火箭队就进入了为期四天的全明星休战期。除了姚明、斯科拉和布鲁克斯,火箭队其他球员都将得 到一个短暂的休假。

  征战每年的全明星赛,是姚明七年职业生涯的“义务”,今年也不例外。而且姚明今晚在打完与国王队的比赛中,将乘坐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的包机,连夜空降2009年全明星周末 的举办地--菲尼克斯。当地时间12日(周四)凌晨,姚明将抵达菲尼克斯,当天,姚明将在这里为可口可乐拍摄广告。

  按照全明星的日程安排,周四将是球员抵达全明星赛地的日子,也没有安排球员的活动,所以,姚明也可以利用这一天进行一些特殊的活动。

视频:姚明24分18板斯科拉两双 火箭94-82擒国王
推荐:五佳球-詹姆斯空中杂耍 ->>更多视频新闻

  当地时间13日中午,姚明将出现在全明星的媒体圆桌采访会上,媒体采访后,姚明将随同其他全明星球员,参加社区服务活动,这也是NBA关怀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14日中午,姚 明将参加全明星球员的公开训练课,与球迷进行互动,15日晚,姚明将参加2009年的全明星赛,代表西部明星队在中锋位置首发。

  相对而言,火箭队两名二年级生斯科拉和布鲁克斯的安排就轻松一些,两人都将在周四飞往菲尼克斯,周五上午,两人将参加新秀挑战赛二年级生的训练和媒体活动,周五晚上是 新秀挑战赛,周六下午,斯科拉还将参加一个NBA国际球员篮球诊所活动,传授自己的篮球技艺。

  • ·久违大胜彰显姚核心地位 内线发威火箭一飞冲天
  • ·阿泰19分演绎团队篮球 出色三分球渐成火箭利器
  • ·阿尔斯通助攻赛季新高 街球王专注传球激活姚明
  • ·独家:姚明赛后连夜赴凤凰城 全明星有特殊任务
  • ·火箭主场大胜唯一人郁闷 麦迪毁了休城板凳奇迹
  • ·姚核心战术再现赛场 砍大号两双率火箭走出阴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没有麦迪的火箭会更好
    正方
    反方
    正方:火箭今天的表现,足以证明,没有麦迪的火箭会更好。 反方:国王是弱旅,说明不了问题。如果面对强队,没有麦迪火箭什么都不是。
      
  •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