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胡兆军披国米战袍 大连提前上演米兰德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2日12:23 来源:CFP

  北京时间2009年2月11日,大连实德悍将胡兆军亮相大连赛区的一项“米兰德比”的热身活动。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星期天就是真正的米兰德比,胡兆军也提前过了一把德比瘾。

  胡兆军是大连实德2009赛季挂牌球员价格最高,将近400万,胡兆军此前一直在大连实德队担任主力后腰,他拼抢积极,远射能力好,任意球出色,还曾担任国青和国奥队的队长,并多次入选国家队,在上赛季中超结束后被大连队挂牌,年初曾传闻要转投北京国安,后来因为价格原因未能成行,近期有传闻胡兆军有可能加入泰达队。但无论结果如何,胡兆军都得等待。每天都得到大连体育场外场跑圈,以来保持体能,如果能赶上有哪个业余球队过来打比赛,他也会加入其中,“天天跑圈谁能受得了,到场上踢踢球还能让自己有点乐趣。”胡兆军对自己的现状很无奈,对转会的进展,他只用三个字来形容——不容易!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