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魔兽两双魔术主场沦陷 安东尼发威掘金东征连胜

魔术VS掘金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奥兰多魔术主场73-82不敌丹佛掘金,四节比分为24-17、22-12、17-22、19-22(掘金在前)

  此役主场作战的魔术只有4人得分上双,他们的全场命中率只有30.4%,霍华德拿下16分15个篮板,刘易斯和特科格鲁分别拿下12分和11分,替补后卫库特尼-李10分。掘金取得东征两连胜,安东尼贡献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8篮板,内线双煞肯扬-马丁和内内分别贡献13分和 12分,比卢普斯11分4助攻。

  开场掘金就打出舍我其谁的气势,比卢普斯和安东尼发挥核心作用联手拿下6分帮助球队取得6-2的领先。霍华德的内线强攻和皮特鲁斯的三分球帮助魔术回到了正轨,此后内内在霍华德面前暴扣得分,安东尼也罚进两球,分差被拉大到5分。尽管霍华德此后封盖了安东尼的上篮并且回头轻松得分,但掘金多点开花不断拉开比分。首节结束还有2分11秒,JR.史密斯中投命中后比分被改写为22-11。此后虽然魔术新秀库特尼-李连拿4分缩小分差,但安东尼再造犯规得手,两罚全中后掘金24-17结束首节。

  第二节掘金替补继续发威拉大双方分差,而魔术这边刘易斯连连打铁,虽然特科格鲁两次罚球命中后终于艰难命中三分球,但掘金替补后卫安东尼-卡特很快还以颜色投进三分,分差仍然维持在双位数以上。安东尼重新上场后连续单打特科格鲁得手将分差继续拉大,刘易斯继续其低迷表现传球失误后被对手发动快攻,好在霍华德再次封盖安东尼的上篮。魔兽的封盖并没有能提升魔术的士气,掘金趁机稳扎稳打继续扩大分差,JR.史密斯三分命中后双方分差已经达到了17分。半场结束主场作战的魔术29-46落后。

  第三节又是安东尼的中投和比卢普斯的三分各自命中,掘金一上来就取得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大比分落后的魔术突然猛醒,皮特鲁斯外线三分命中后一直梦游的刘易斯也上篮得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此后皮特鲁斯再进三分将双方的分差缩小为12分,关键时刻又是安东尼的罚球和比卢普斯的中投稳住了掘金众将的情绪,此后双方陷入胶着,霍华德在内线连续得手而掘金外线连连发炮命中,第三节结束掘金仍然以63-51领先12分。

  泰伦-卢一上来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为8分,魔术重新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安东尼又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后又是比卢普斯外线命中三分,掘金重新取得双位数领先。此后两分钟内双方都未能进球,直到比赛还剩7分钟时安东尼的中投命中让分差再次达到16分。关键时刻霍华德内线强攻得手,库特尼-李外线三分命中后又依靠两次罚球帮助魔术打出了8-0小高潮再次迫近比分。但魔术始终无法防住安东尼,安东尼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将分差再次扩大为15分。虽然此后刘易斯突然爆发连续投进三个三分将双方的分差缩小为6分,但安东尼关键上篮命中让魔术最终的犯规战术也无力回天,掘金就此取得了两连胜。

  掘金首发阵容:昌西-比卢普斯、邓台-琼斯、卡梅隆安东尼、肯扬-马丁、内内-希拉里奥

  魔术首发阵容:安东尼-约翰逊、迈克尔-皮特鲁斯、特科格鲁、拉沙德-刘易斯、霍华德 (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霍华德 | 比卢普斯 | 刘易斯 | 皮特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