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37分难破盐湖城 爵士主场终结湖人7连胜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湖人客场挑战爵士。在对阵爵士之前,湖人已经豪取七连胜,排名稳居联盟榜首。最终爵士在主场以113-109战胜湖人,结束了对手的七连胜。

  爵士队威廉姆斯发挥出色,贡献31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奥库贡献22分8个篮板,迈尔斯17分。湖人队科比拿下37分4个篮板4次助攻,奥多姆表现出色贡献19分和19个篮板,加索尔16分。

  首节比赛加索尔接沃顿助攻空中接力上篮命中,为湖人首开纪录。但布鲁尔随接在外线投中三分还以颜色,将比分反超,防守他的费舍尔早已被甩开一米之外。科比接队友助攻,轻松上篮命中,随后再度助攻空切的加索尔上篮得手,湖人以8-7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连续投篮不中,科比选择背身单打,依旧未能进攻得手,但随后抢下前场篮板,终于中投命中,湖人以12-15落后爵士。费舍尔在外线接沃顿助攻,张弓搭箭命中三分,湖人终于将比分追到17平。但奥库随即同样在外线投中三分,随后爵士抢断得手,迈尔斯上篮帮助爵士以22-17领先湖人。暂停回来后科比抢断得手,快攻到前场后跳投得手,但威廉姆斯再度用一个后仰跳投将分差稳定在5分。费舍尔连续攻下6分,帮助湖人将比分追到26平。但哈普林在篮下连续起跳拼抢前场篮板,将球直接补进,爵士以28-26领先湖人。最后时刻加索尔两罚一中,湖人在客场以29-31落后爵士两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阿里扎突破上篮,再度帮助湖人将比分追到31平。但加索尔随后被吹罚一次防守三秒,科沃尔命中罚球,随后奥库突破单打加索尔上篮得手,爵士以34-31领先湖人。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维持在5分左右。迈尔斯突破到篮下,在三名湖人球员的夹击防守下腾挪上篮命中,威廉姆斯跳投命中,爵士以48-40领先湖人。奥多姆连投带罚拿下4分,湖人以44-48落后爵士。鲍威尔抢下前场篮板,大力扣篮得手,湖人46-50落后爵士。斯隆抗议裁判被吹罚技术犯规,科比命中罚球,湖人以50-51落后爵士一分。随后科比抢断奥库得手,快攻到前场上篮得手并造成爵士队员犯规,完成加罚,湖人以53-51反超爵士。奥库跳投命中扳平比分,但奥多姆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再度将比分反超。威廉姆斯非常诡异的将球传到篮下,布鲁尔转身大力扣篮得手,爵士以57-59落后湖人。最后时刻科沃尔造成湖人球员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在还有0.3秒时封盖科比得手,爵士最终以61-63落后湖人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爵士先声夺人,迈尔斯跳投得分,爵士将比分追到63平。奥多姆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费舍尔抢断威廉姆斯得手,助攻沃顿上篮造成爵士犯规,可惜两罚不中,湖人依旧领先局势两分。此后双方手感下降连续投篮不中,关键时刻仍旧是科比本身单打,强行转身跳投命中打开僵局,但随后米尔萨普抢前场篮板舔篮命中,布鲁尔快攻中篮下反身上篮得手,爵士再度将比分追到69平。科比被判罚技术犯规,奥库罚中,随后又在外线命中三分,爵士以73-69领先湖人。在落后的情况下,科比面对对手的严密防守,艰难中投命中,湖人以71-73落后爵士。关键时刻,奥库一个非常清楚的上篮,却被裁判判罚进攻犯规。威廉姆斯站出来,连取7分,爵士以80-73领先湖人。法玛尔最后时刻内线跳投命中,湖人以85-87落后爵士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比赛中,鲍威尔觅得良机,篮下暴扣得手,湖人将比分追到87平。威廉姆斯连续攻下4分,爵士再度以91-90领先湖人。布鲁尔空切篮下,接队友传球,无人防守情况下大力扣篮得手,德隆快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爵士以95-91领先湖人。米尔萨普中路空切,接威廉姆斯助攻双手暴扣得手造成犯规,完成2+1进攻,爵士以98-90领先湖人达到8分之多。武贾西奇在外线命中三分,湖人以95-101落后爵士,但科沃尔随即命中两分还以颜色。奥多姆内线上篮,奥库封盖被吹罚犯规,奥多姆两罚一中,湖人以99-104落后爵士。布鲁尔同样造成湖人球员犯规,可惜两罚不中,爵士在最后一节已经罚丢了6个球。科比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湖人将比分追到102-104只落后爵士2分。威廉姆斯和科比相继出现失误,不过科比在外线命中关键三分,湖人以105-104反超爵士。不过威廉姆斯立即助攻米尔萨普完成2+1进攻,爵士再度领先湖人2分。科比前场抢断得手上篮成功,湖人与爵士战胜107平。奥库在外线命中三分,爵士110-107领先湖人。最后时候威廉姆斯两罚一中,可惜湖人费舍尔和科比连续外线三分不中,最终爵士在主场以113-109击败湖人。

  湖人首发: 科比-布莱恩特 费舍尔 保罗-加索尔 奥多姆 沃顿

  爵士队首发:布鲁尔 威廉姆斯 奥库 米尔萨普 迈尔斯(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多姆突破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威廉姆斯 | 费舍尔 | 迈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